close
人生難得有幾回可以奢侈一下,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才不會過度的不平衡 !!

嚐鮮團再一章,風人生咖啡館 !!

 

這一次的休假還蠻多出去的機會

第一天自己跑出去閒晃

其實只是去看個車子跟剪個頭髮

今天是跟小白繼續上個月未竟的行程

在楊梅開了一家風人生咖啡館

雖然主題是咖啡館

不過推出的到像是套餐之類的餐點

咖啡我倒是沒有注意

因為是必須額外消費所以就算了

看了一下菜單

嗯嗯

清一色是我不太能碰的東西--牛排

而其他的像是德國豬腳、鮭魚又不合我的胃口

那就只好選擇豬排囉

(其實他還有義大利麵跟焗飯可以選擇,只是我這次不想吃)

首先豋場的是前菜沙拉

有千島醬跟紫蘇梅醬可以選擇

如果他事先沒有先說紫蘇梅醬比較酸的話

我可能會真的誤會他的沙拉有問題

不是吃起來的時候是一開始剛聞到的時候

不過吃起來倒是很OK沒問題

接下來的是蒜香麵包跟蘑菇濃湯

濃湯喝起來我們覺得都很不錯

味道好像比較濃郁

接下來是主菜上場了

我選的是有機豬肉(前面那麼長的名子我就不想記了)

如果單以肉質來說很殘酷的被我用"王品"比較之後就輸了

沒辦法目前為止我所吃過的豬排還是以王品排名第一

味道的組合呢

我得說配上它附的醬汁(又忘記名子)然後加上咖哩馬鈴薯泥就很不錯

應該是我突然對咖哩馬鈴薯泥感到新鮮

所以整體下來我還可以接受

最後是附上一杯咖啡跟甜點

咖啡的部份就不討論了

因為沒有很挑剔

黑咖啡就是苦,加了糖跟奶精就覺得正常一點

這不代表我不喝黑咖啡喔

只是輕鬆的氣氛就不要折磨自己了

至於甜點是紅豆加鮮奶布蕾味道就很不錯

 

整體下來這一餐我覺得還可以(誰叫我硬是要跟王品比)

因為今天我挑的算是冷門的豬排

也許他的牛排料理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今天的蛋白會談話就諸多保留

其實我們之前電話就已經說了不少

很單純的只是想把上個月沒作的事把他完成而已

不過我們已經預約好明年的尾牙了

如果沒有要變化的話

 

PS

今天的標題跟內容沒什麼餐廳

只是餐廳的名子叫做風人生咖啡館

感人生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月~隱之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